Translate

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

Line貼圖又被退稿了...

  Mina的軍隊兔又被退稿,真的蠻讓人大受打擊的...而且理由都是「商店中已有類似創作」。兔子的出現率真的很高,Mina爸也說自我特色不夠,也只好認了。雖然軍隊兔上不了舞台,在我心中的地位依然沒有改變,失望歸失望,創作還是不會停止的!

  幸好鼠弟有通過審核,也算是能安慰一下自己了,不然真的會想把頭拿去撞牆。這次Line貼圖Mina畫了五份,總共兩百張,畫到脖子出了問題跑去看中醫和西醫,不是說笑的! 中醫表示是血液循環不好,因為Mina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太久了;西醫表示脖子肌肉太緊繃了,因為Mina一直僵著脖子在創作。綜合病症,答案就是Mina一直畫畫沒有走動休息,連接右手的脖子肌肉無法負荷,痛到Mina流眼淚。

  Mina打算停筆不投稿了,從投稿到審稿折騰了三個月,目前所有稿作都還在排隊審核中,對性急的Mina來說是心理上的折磨。但也因為嘗試過,Mina從中學到不少經驗,並不能說投稿Line貼圖這件事Mina選擇錯誤,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挑戰點而已。

  將來,Mina還是會繼續畫畫,因為喜歡,所以堅持!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花了兩年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沒休息的畫,好不容易畫了兩部作品都被退,當下我口中的髒話滿天飛。
    感覺line的審核員就是以踐踏別人的努力為樂,當然這是自己的情緒生成,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這讓我感覺到美好的興趣
    我自嗨還不行嗎?樂在其中就好了(๑•̀ω•́๑)

    回覆刪除